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

學園人物介紹

利用一些時間描繪了一個新人物~阿張(紅茶張)
和學園的伙伴們分享...

6 則留言:

  1. 方才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到家,真是有種殆欲斃然的感覺
    心想好幾天都沒上來看看學園有何新鮮事,
    所以上來逛逛放鬆一下心情~
    沒想到映入眼簾的是可愛充滿活力的公仔新人物
    真的很開心呢!嘴角都不禁上揚到極限了呢!
    看到紅茶張那麼有活力的模樣,讓我突然也感到活力十足了!
    真是謝謝阿呆超人~雖然教師節已經過了~
    但這真是最好的教師節禮物了~呵呵~~
    (嗯~今晚大概作夢也會偷笑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丫張和阿茹都是學園裏很優秀的老師,
    也給了我一些創作繪製的感覺!
    如果不嫌棄的話,紅茶張小公仔的圖樣,
    可以讓妳當自己的logo使用!!
    放鬆心情,可別太累囉!好好加油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ㄚ張的公仔真的很傳神,不禁佩服阿呆超人的功力呀!

    看著ㄚ張為學園裡的孩子們默默耕耘,
    又想起自己剛接手行政工作時的心情,
    幸好當時身旁的夥伴們能給自己許多心靈雞湯,
    一路走來 疲憊是少不了 但也是收穫滿滿。
    ㄚ張如果不嫌棄
    需要垃圾桶抱怨一下或是需要智囊團腦力激盪,
    我們都很樂意幫忙唷!干八得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呵呵~阿呆超人和阿茹的打氣真是讓人粉感動~
    (其實也沒真的那麼累阿,只是喜歡無病呻吟一下)
    話說回來,經過這一陣子的洗禮,
    終於了解自己是無法跟阿茹一樣那麼優雅動人的做行政工作
    反之是每天都慌慌張張的,多虧各位夥伴的包容與體貼
    真的是感激在心裡,相信這一路有您們,一定會收穫滿滿~~
    p.s.阿呆超人,紅茶張小公仔我早就不客氣的複製下來啦~
    感謝啦~還有,也要感謝阿茹坐我對面~
    讓我很方便騷擾她~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超可愛的阿張~~
    喝一杯紅茶,振奮精神~~
    不要因為一些不順,打擊自己的士氣喔!
    我在遠方默默支持你喔!

    ~愛大家的蓁寶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真是感動耶~聽說蓁寶的肚子好大一個了,
    大腹便便了,好難想像挺著個大肚子的蓁寶是什麼模樣(??)~
    呵呵~蓁寶妳也加油喔,
    胖娃娃出生的時候一定不要忘了通知我們喔!
    (我們這些叔叔阿姨可是很期待呢!!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