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

獨家!遲到的小傢伙~~

囉~~大家好,我就是"遲到"的臭弟仔啦
我叫做李羿勳,新生來報到,請大家多多指教呀!
頭好壯壯的我讓接生的醫師面露驚訝、直呼"不小隻"喔,
(偷偷告訴你們:出生體重3868g、頭圍35cm、身長51.5cm、胸圍34.5cm)
哈,這一切都得歸功於我老媽,幾乎餐餐都要把我給餵到很撐才肯善罷甘休~~
(老媽OS:其實是自己嘴饞貪吃啦,唉~搞得現在真是悔不當初啊,努力瘦身ing‧‧‧)

不僅"悍ㄘㄠˋ"出眾,我喝奶的功力也是第一名喔,
度假中心裡照顧我的阿姨們輪流把關,怕口腹之慾強烈的我食量暴衝,
會對小小的胃袋造成負擔,於是我就乖乖配合大家"少量多餐"囉(一餐120c.c.)

謝大家的關心喔~~我們一家人都很感恩!也祝福你們幸福快樂呀!
接著,請大家慢慢欣賞我可愛的玉照囉~~

4 則留言:

  1. 羿勳的名字很好聽唷!
    一定是牛媽咪精挑細選的..
    身材壯碩的羿勳胃口真的很好耶,
    還沒滿月就能喝到120CC,
    看來牛媽咪得努力量產才行囉!
    下個禮拜阿姨就要去看你了,
    好期待唷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是個壯小子
    半天子說:這隻小牛在半夜出生,真好命!
    羿勳這個名字不錯聽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久不見阿甄囉~
    有空再多放點照片嘛~
    羿勳頭好壯壯的,真是可愛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真的很像坤宗~~
    真的很像~超級像的~
    那天和粉紅玲率先去看小勳勳,
    當然也有趣關心辛苦的媽媽,
    兩個小時的閒聊,感覺好像回到以前喔!
    嘴巴一點都不累,一點都不想休息!
    呵呵~~
    小勳勳要健康平安長大喔!

    回覆刪除